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关于公布我校获省教育厅2012年度泰山学术论坛及青年教师成长计划项目资助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5-1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度泰山学术论坛资助专题名单的通知》及《关于公布201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和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计划资助人选名单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获相关项目资助情况通知如下:
一、泰山学术论坛项目
我校财政绩效管理专题论坛获泰山学术论坛资助。
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专题论坛的承办工作,严格按照论坛举办有关工作要求和申办计划,认真组织实施。为扩大学术影响力,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和科研创新能力的提高,论坛应积极组织我校和省内高校相关学科的青年教师参加论坛研讨。
二、国内访问学者和国际合作培养计划
我校丁鸿雁等9位教师获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资助,杨丽等24位教师获国际合作培养计划资助(资助人选名单见附件)。
获资助人选,须按计划于2013年底前成行,逾期则视为自动放弃,资助经费将由教育厅予以收回。各项目资助人获得进修单位邀请函后,请前往舜耕校区办公楼707房间办理相关手续。其中国际合作培养计划资助人选,必须先通过PETS-5或BFT高级考试,方可成行。完成研修任务后应及时回学校工作,并在访学结束后1个月内,将总结报告、进修成果以及访问学校的鉴定材料或有关研修成绩证明等报学校人事处。
访学期间或项目结束后2年内,与获得资助有关的论文、研究项目或科研成果等在正式发表、公开时,应注明或说明“本研究成果(或论文、论著等)得到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或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经费资助”字样,并报学校人事处备案。
无正当理由不按计划成行者,学校将不再安排国内外进修访学或博士后进站研究。请各有关单位加强对项目资助人选的管理,支持并督促相关人员按计划完成研修任务。


附件: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和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计划资助人选名单.xls

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四日


Copyright© 2022 山东财经大学 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