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关于对舜耕校区2010-201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辅导期满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12-24 点击数:

舜耕校区各学院:
根据原舜耕校区《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辅导制度实施办法》,学校将对舜耕校区2010-201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辅导进行验收考核,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舜耕校区已参加2010—2011年度教学业务辅导计划的青年教师。
二、考核内容:
1.培养计划完成情况,教学大纲执行情况,讲义(教案)情况,授课情况,学生评价情况等。
2.青年教师本人的辅导总结详细内容及各学院根据本学院特色自行确定的考核内容。
三、考核形式:试讲和评议教案等。
四、考核结果:分优良、合格、不合格三个层次。
五、考核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成立3—5人考核小组,负责本单位青年教师教学业务期满考核的相关事宜。
2.青年教师需将《山东财经大学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辅导考核表》及辅导总结交所在二级学院备案。
3.考核结果不合格的教师,将在下一年度辅导计划中继续进行辅导。连续两个辅导周期,考核结果仍不合格的教师,将调离教学岗位。
请各相关学院于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前将《2010-201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辅导考核结果汇总表》及《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辅导考核表》送人事处(舜耕校区,办公楼707室)。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2911867
邮 箱:wangfb@sdfi.edu.cn





人事处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附件1:2010-201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辅导考核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2: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辅导考核表.doc

Copyright© 2022 山东财经大学 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