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教职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返校到岗情况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8-27 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各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现对全校教职工2023-2024学年第学期开学返校到岗情况进行统计。

一、统计范围

  全体教职工(含编制外劳动合同人员)。

二、统计要求

(一)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认真做好教职工开学返校到岗情况统计工作。

(二)填写《教职工返校到岗情况统计表》(附件1),因病假、事假、出国、访学、挂职等未能按时返校到岗情况,均需注明原因。

(三)专任教师本学期不承担课堂教学任务的,单位填写《2023-2024学年第学期教师不承担课堂教学任务情况统计表》(附件2)。

(四)无正当理由脱岗人员,由所在单位进一步联系,出具“情况说明材料”,并与《教职工返校到岗情况统计表》一并报送。

(五)请各单位于830日下午5点前,将《教职工返校到岗情况统计表》及《2023-2024学年第学期教师不承担课堂教学任务情况统计表》等材料纸质版(领导签字、加盖公章)报送至人事处(办公楼430房间),电子版发送至scdrsc5203@126.com。

联系人:孙自忠    联系电话:88525203(内线65203)


附件1:教职工返校到岗情况统计表

附件2:2023-2024学年第学期教师不承担课堂教学任务情况统计表

                                                                                                                  人 事 处

                                                2023年8月27日

 

Copyright© 2022 山东财经大学 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