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3年下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9-10 点击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3年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的通知》(教办高[2013]87号)(附件1)的文件精神和省高校教师培训中心工作安排,2013年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的传授与交流为主要内容,主讲教师由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国家精品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等担任。培训主要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进行,分为集中培训和在线培训。集中培训的地点设在省高师培训中心;在线培训由教师自主学习,点播视频并参加在线沙龙等辅导交流活动,培训时间和地点不限。网络培训具体课程(详见附件1)。

二、请各学院根据自身师资状况,自行安排教师参训相关课程,培训费由各学院自筹解决。请相关学院协助教师登陆教育部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登记选课,并打印报名信息。打印的报名信息会同参训教师汇总表(附件2)于916日前交人事处师资科(燕山校区:办公楼430房间)。

另外,为切实提高新进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使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省高师培训中心将于9月13日-15日网络同步开设《专题:高校新进教师素质培养与教学能力提升》课程,免费向全省各高校开放,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教师参训。具体组织形式请近日关注省高师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gspxzx.sdnu.edu.cn/)后续通知。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8525203 13706404966

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月十日

Copyright© 2022 山东财经大学 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