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关于制定2012年度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培养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11-24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教职工队伍整体水平,我校将按照统筹规划、委托培养、学以致用、注重实效的原则,制定2012年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培养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考人须在学校连续工作两年以上(含两年),工作成绩突出,业务水平较高。
2.报考的专业与本人现从事专业相同或相近。
3. 为优化教师的学缘结构,除国家级重点学科或者所在一级学科位列全国前10位(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评估结果为准) 的学科点外,学校对省内院校不再安排培养计划。鼓励教师报考省外211及985院校或国外知名高校。
4.2012年拟报考博士研究生的教职工,请填写《山东财经大学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附件1),报所在单位。各单位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当前本单位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实际状况及学科建设发展需要确定推荐人选。
5.请各单位于10月28日(星期五)前将本单位《2012年度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培养计划》(附件2)及推荐人选申请表附电子版送交人事处(燕山校区,办公楼430室,舜耕校区,办公楼707室)。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2911867
邮 箱:wangfb@sdfi.edu.cn



  附件1:山东财经大学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doc
  附件2:2012年度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培养计划.xls
人事处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2022 山东财经大学 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